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郑州市中联中医院
肝腹水康复网
当前位置: 中部国际中医食道癌康复网 > 疗效追踪 > 浏览文章

传递康复经验是我们的责任

2011/1/29 9:12:17
文章摘要:传递康复经验是我们的责任

    我是在1999年7月份自觉吃饭哽噎,到哈尔并肿瘤医院就诊,经食道镜检查,确诊为食道中下端癌,病灶约2×12cm,在齐齐哈尔市,我的邻里街坊也有许多食道癌患者,看着他们一个个撒手人寰,我似乎已嗅到了死亡的气息。不甘心就这样匆匆过一生,于是住进了黑龙江省肿瘤医院。住院50天作放疗、化疗,医生说只能生存6个月,放、化疗后卧床不起4个月。我看到同病房一个嫩江县的食道癌患者,经同县的一个病友推荐用了张主任系列药物,配合化疗很快就康复出院了。跟健康人士学康复经验,我毫不犹豫地用上了化瘤祛毒系列药物。
    回齐市后继续用药:用药2个疗程后,病情好转,能进食,能起床活动,继续用药。2000年4月复查,癌瘤已消失,体质增强,目前仍以维持量服用化瘤祛毒系列药物,病情不断好转,体质增强,精神状态良好,生活能自理,能骑自行车出游,能干体力活。我由衷地高兴,是化瘤祛毒系列药物使我重获新生。
    如今我过着正常人的生活,东北天亮的早,我每天4点多就起床溜达,锻炼身体,早餐喝豆浆、牛奶,正餐吃点肘子肉、蔬菜,生活悠然自得。许多患者慕名而来电话咨询,有近1/3的患者还登门拜访取经,进门后看到茶几上的化瘤祛毒系列药物,患者仿佛就看到了希望,总是倍感亲切。我老伴说:“看到别的患者家属来咨询,作为过来人,咱也替他们着急,人都求活不求死。传递康复经验使我们的责任。咱老伞有第二次生命得感谢张教授的救命之恩。”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