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郑州市中联中医院
肝腹水康复网
当前位置: 中部国际中医食道癌康复网 > 特效疗法 > 浏览文章

让植物人死里逃生的神药

2011/2/18 15:53:11
文章摘要:让植物人死里逃生的神药

    从2003年春天,马和平平静的晚年生活乱了套。一向健康的他总感觉吞吐困难,黏痰不断,上不来气。后来捱不过老伴的一次次催促,在南阳市人民医院做了钡餐、x线和食管活检。结果是食道下端癌,病变部位长约5厘米。术后住院期间,马和平的头发大把大把地掉,吃了东西就吐,瘦的让人瞅着揪心。更为可怕的是,术后可怕的是,术后还出现了肺部感染,整个人陷入昏迷状态,像个植物人。不做化疗又该怎么办?一家人走投无路,陷入绝境。怎么办?怎么办?谁能挽救老人的生命?马和平家人的心日日夜夜在哭泣。
   马和平有个表妹在医院工作,得知马和平的情况后,她趁无人的场合对马和平的儿女们说:“别让你们的父亲在这活受罪了,听说河南省郑州中联中医院研制的中药抗癌效果非常好,以前几个在这儿治不好的都在那治好了,你们快点去吧!”一家人又看到了希望,当即赶往河南郑州买药。医院的专家立即根据马和平的症状配好了药,用消瘤丹含化丸、消癌平中药液和消癌平贴,内服外贴,灵活运用。马和平在家人的期盼中开始用药。用药仅一个星期,马和平就不吐血了,想吃饭了,一家人喜出望外。用药第十六天,感觉身上有劲了,一直卧床不起的马和平居然奇迹般的下床活动了。服药1个月后,,马和平不咳嗽吐痰了,原有的症状都消失了,精神也好了。继续用了三个疗程,闲不住的马和平开始自己蹬三轮车上街买菜了,邻居你见了都不相信他是有过病的人。有一天他到邻居的商店里买东西,老板因为母亲得了食道癌正在伤心流泪呢!马和平向她推荐了河南省郑州中联中医院,她母亲服用该院的药物后很快康复了,老板连连感谢马和平,感谢河南省郑州中联中医院救了他母亲的命!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