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郑州市中联中医院
肝腹水康复网
当前位置: 中部国际中医食道癌康复网 > 特效疗法 > 浏览文章

同病不同医 生死两别离

2011/2/18 16:10:59
文章摘要:同病不同医 生死两别离

    我的老岳父患食道癌,经西医治疗后,病情发展到滴水不进。照顾老岳父时,我却感觉自己近期食道哽噎现象,背着家人在同一家医院检查,诊断室食道上段鳞癌(充盈缺损5cm),一边忍受着这巨大的打击,一边不露声色地继续照顾老岳父,春节前老岳父去世,又全力料理后事。我隐瞒患癌的真实情况,与家人一起度过了1999年的春节。节后独自一人又上医院咨询,医生告诉我同时患有糖尿病,又是食道上段癌,不能手术,最后不得已告诉妻子真相。在朋友的介绍下,经郑州中联中医院医生指导用张教授牌系类药半个月,症状明显改善,之后又到重庆市医院附院做放疗,一个疗程下来,症状进一步缓解,复查癌灶缩小不明显。我知道老岳父做化疗的痛苦和疗效,故放弃医生让我进行化疗的方案。自己从2000年3月开始大剂量服用张教授牌系列药,蛇参化瘤袪毒胶囊一次吃到10粒,10个月后复查,癌灶基本消失,给我做检查的医生都问我:你的食道癌在哪一段?怎么看不见。我当然知道是张教授冲击疗法良好的治疗效果让肿瘤消失了!幸运的我得以康复,只可惜老岳父以及没有机会了。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