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郑州市中联中医院
肝腹水康复网
当前位置: 中部国际中医食道癌康复网 > 疗效追踪 > 浏览文章

活力四溢的义务宣传员

2011/2/18 15:39:11
文章摘要:活力四溢的义务宣传员

     张福吉因背痛和吞咽困难经辽宁省肿瘤医院检查确诊为食道癌,在化疗中毒副反应严重,白血球持续下降,症状也没有明显的缓解。有一天家里人听他的一位老部下说有一种疗效特别明显的抗癌药,但究竟是什么药,他也说不清楚。张福吉对这支言片语十分留意,他让儿子到处查询,最后找到了河南省郑州中联中医院,并购买了一个疗程的蛇参化瘤排毒系列药物、杀癌中药片、消癌平颗粒。老人开始服药时,得把药一片片用温水溶化了才能一点点吃下,结果只服用了半个月,病人食道狭窄的症状就明显好转,已经能吃下一小碗面条。于是,两个月后,老人明显的症状基本消失,到四个月时,肿瘤不见了。不久,和他同一干休所的一个老干部被查出患食道癌,张福吉特意登门探望,告诉他河南省郑州中联中医院研制出来的系列抗癌中药能治他的病。那位老干部就邮寄了一个疗程的蛇参化瘤排毒系列丸、消癌平中药液、消癌平贴。服用仅半个月,他吞吐困难的症状明显改善,可以吃得下面条了。
疗效赢得了口碑,凡事最认真的两个老干部从此成了河南省郑州中联中医院的义务宣传员。
 

编辑:

推荐阅读